跳舞的辛巴

废布大变身之-华丽娃娃篇+制作过程

E想天开:


 


突然想做个娃娃,记得上一次做娃娃好像是初二吧,用废布料做了个挂在包包上的小娃娃。


隔了了这么久,这次决定这次做个稍微大点的。


把以前收藏的废布料都翻出来,只找到两片花花的碎布。只好用拼的了。


制作材料:绒线-做头发;花珠珠-做头饰和花束;碎步和花边-做身体和衣服;棉花-填充;红粉笔-打腮红,还有针和线,线要两种颜色,黑,白。做之前用白纸打了个基稿。至于比例,当然是黄金比例啦。


一共花了一天+一夜的时间。是久了点,尝试篇嘛。没想到做出来的效果,还算不错。嘿嘿。


 


先不放成品,一步一步地来看一下,她是怎么做出来的。(制作过程是用手机拍摄的,制作的时候用相机拍摄太费电!)


首先从家里找出来一堆废弃的布料:恩,娃娃就将会从这里诞生哦!一定往下看。别看它们只是一堆废布,看到后面就会知道。



 


......


中间跳过很多步骤,直接来到这里,经过画图纸,剪裁,缝合什么的,是现在这样的。



 


......


把头缝上去了,是的,看着还是有点惊悚,耐心,继续往下。



 


准备弄她的发型,打算弄个盘头。



 


先弄两个麻花辫,然后再盘起来。



 


......


再省略很多步骤,因为不可能一边做一边拍,太麻烦了,抓主要的拍。


 


下面,要华丽丽了。


......


往下看↓


......


是全部做好的样子:



 


头上有扣子花。



 


近景:



 


背面:



 


侧面:



 


背后:



 


最后把自己的手拍进去,可以看出娃娃的大小了吧。



 


还是很不错的吧,再回过去看那一堆废布,怎么样,废布也可以变废为宝的吧。


 


 制作日期:2008.07.27    


 


声明:本博客内所有手工及教程均为博主ELF_GWY原创制作并拍摄.版权所有.未经本人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。

评论

热度(8)